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HELLO小孩”公益项目爱心套餐走进卢村乡中心小学

发布日期:2022-11-16 10: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51 字体:

关爱少年儿童,呵护健康成长。11月15日下午,广德市妇联走进卢村乡中心小学,为困难儿童送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公益项目爱心套餐50份,价值10000元。

“HELLO小孩”公益项目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今年,基金会通过爱心套餐形式为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社会各界的问候和关爱,为孩子们提供了彩笔、跳绳、水杯、毛巾等十余种学习和生活必需品。

活动现场孩子们都激动不已,收到礼物就迫不及待打开了,“哇,有我最喜欢的彩笔,我可以拿着它画画了。”“有了这个保温杯,冬天就不会感到寒冷了。”“我好喜欢这个口琴呀,回家可以吹给爸爸妈妈听了。”……孩子们叽叽喳喳讨论着。情暖冬日,受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会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来回报祖国和社会。

此次活动不仅为少年儿童送去了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为他们送上了精神鼓励,传递了社会各界的爱心,一点一点温暖她们幼小的心灵,让他们充满童真,无忧无虑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