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经济开发区建区20周年现场参观活动卢村点位参观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18 10:4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51 字体:

11月17日,全市开展广德经济开发区建区20周年现场参观活动,卢村乡迎来宣城市领导,广德市领导,老干部代表,乡镇、街道基层干部代表,职工代表,企业家代表及溧阳市、郎溪县代表和媒体记者们到乡参观。为展示“湖光山色 生态卢村”良好风貌,卢村乡全乡上下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以赴做好现场参观接待工作。

精心组织。抽调乡村两级干部负责沿线点位及周边环境卫生,保持沿线路段整洁美观。在澄德现代庄园内打造小品,在道路两旁插设庆祝广德经济开发区建区20周年的道旗,安排舞蹈、古筝、太极拳、武术等表演,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并在各个点位安排志愿者指引,确保为参观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在此基础上,庄园提供讲解服务,全面介绍庄园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等精彩内容。

用心实施。为展示卢村特色,特在庄园内设置卢村农产品陈列展示台,农副产品被摆放得整整齐齐,笄山笋、高庙米酒、黄金芽、卢村板栗、新鲜的瓜果等十余种各具特色的展品吸引着参观人员的目光。工作人员热情好客地向客人介绍着,不断扩大我乡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参观人员们都一边品尝一边点赞。

今天,卢村乡圆满完成了广德经济开发区建区20周年现场参观活动接待工作,共接待人数超600人次,实现了全过程“零失误”“零漏洞”“零差错”,完美地展现了全体乡村两级干部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