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到卢村乡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4 07: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06 字体:

 

1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到卢村乡开展春节慰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姚大军,乡党委副书记赵亮陪同。 

市委1.png

储德清一行先行抵达唐流党群服务中心,村民们正在领取2019集体经济分红,储德清向大家道喜并祝大家新年好。

卢村乡唐流村的吴启华,是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曾经在村里任职书记、主任。其本人现身患中风,行动不便,老伴罹患癌症,儿子也有残疾,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储德清搀扶老人坐下,了解了他的基本情况,对于其过去为党的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

市委4.png

困难群众潘祥义家住卢村乡九龙村,女儿在读高一,其本人肢残二级,在靠轮椅代步前一直自强不息、积极谋生,直到现需经常住院治疗,一家三口生活目前主要靠妻子打零工维持。储德清关切地询问了他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并为其送上慰问金。

储德清还慰问了优抚对象、困难残疾人等,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