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卢村乡春节慰问不间断,寒冬腊月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22 15: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16 字体:

1579680588(1).jpg

1579680564(1).jpg

 

 

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辖区困难群众、党员过上温暖的春节,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卢村乡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不间断,持续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节日的真诚祝愿和问候。

在同溪村,乡人大主席刘社林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及群众,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乡党委副书记赵亮到同溪村精准扶贫户王孝忠家庭走访慰问,把春节慰问金送到他的手上,把党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

宋陈村春节慰问活动同样不间断。1月20日起,广德市国投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青松、卢村乡政府副乡长梁佳佳、卢村乡财政所陆续来到宋陈村慰问辖区内的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在困难党员范永洪家中,梁佳佳得知他患有癌症,常年吃药,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要求随行村干部及时了解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的所需、所盼,多种渠道切实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提供更多帮助。

今后,卢村乡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开展好扶贫济困各项活动,帮助困难党员和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王光伟、徐孝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