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读原文、谈感悟”,卢村乡青年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6 13: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49 字体:

IMG_5442.JPG

近日,卢村乡举行青年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论坛。乡村两级共35位青年干部参加研讨,其中13名作代表发言,乡党委书记李传强作全程指导。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赵亮主持。

会议对全会精神作了再次传达,同时对全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阶段性工作作了总结。研讨会以“读原文、谈感悟”的形式展开,青年干部代表各自摘录了全会《决定》原文与大家分享,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许多真切的感悟。

IMG_5466.JPG

研讨会最后,李传强肯定了各位青年干部的研讨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全会《决定》的体会心得;同时,他向全乡青年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勉励大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一是尽快适应基层工作。端正工作态度,善于思考和总结,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和路径,尽快完成从学校到社会、从专业到工作的适应,实现从高知到高能的突破。

二是全面了解基层工作。全方位增进党在农村各项方针、政策的了解,找准执行者定位,多和群众打交道,掌握与老百姓沟通的方式方法。

三是发挥“三情”——激情、热情、好心情,戒掉“三怕”——怕苦、怕累、怕埋没,力行“三多”——多听、多学、多做,争做“三少”——少说、少埋怨、少议论,同时在全媒体时代,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注意“三慎”——慎言、慎行、慎发。

会上,他还赠予全乡青年干部三句话:一定要勤学善思,一定要克己奉公,一定要遵章守纪,希望大家都能在组织的栽培下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