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九龙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09:3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33 字体:

图片1.png

 

 

 

为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根据全市宣讲工作统一部署,理论骨干宣讲员汪礼俊于12月30日赴卢村乡九龙村开展宣讲,九龙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汪礼俊老师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及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优越性,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汪礼俊老师还强调,组织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宣传思想战线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