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卢村乡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16: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00 字体:

202302210934201_UHLopZ4e.png

2月2日,卢村乡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乡党委书记石家敏主持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社林部署了2023年全乡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做好目标管理考核、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和竹乡画廊建设、自然资源规划、竹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等工作,明确工作思路,确保成效;要守牢工作底线,在“三大”行动、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饮用水源地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十大暖民心行动、脱贫攻坚等工作上精准发力;要重点关注征兵、招工、农村光伏试点、“三违”整治、文明创建等工作,完善机关管理制度、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制度及农民建房、查违拆违等制度,不断促进各项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石家敏表示,天道酬勤,力耕不欺,全乡上下要全力以赴抓发展、抓落实。就做好2023年工作,石家敏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作风过硬,高度自律——收心。工作状态是检验工作作风的试金石,乡村两级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本领。要抓好机关效能建设,有力地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二是提档加速,铆足干劲——归位。2023年的工作已经全面开启,要按下工作快捷键,尽快将全年的重点项目列出来,明确工作内容以及时间节点,做到工作有责任、有进度、见实效。

三是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前行。全体乡村两级干部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 为企优环境、做好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要不忘初心,为民办实事,第一时间关注、回应老百姓提出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