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卢村乡:“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1-17 15:5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32 字体:

1月16日,卢村乡在唐流村新风堂举行2023年首场“春风行动”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有17家优质企业到现场招聘,提供了3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能源、新材料、服务等多个行业。

“一个月保底能拿多少工资?”、“储备干部后面有晋升渠道吗?”、“转正后又有哪些福利待遇?”现场看到,每个招聘展台前都围满了求职者,人头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求职者们详细了解着自己意向岗位的信息。

“今天现场看到招聘信息,经开区的企业工资较往年有所提升,保险等福利逐步完善,尤其是广德近些年来的蓬勃发展,条件越来越好,能在家乡稳定就业何乐而不为。”现场求职者吴连成说。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近400余人到场咨询了解,现场签订就业意向41人。与往年相比,今年基础岗位待遇有了明显提升,投放于本次招聘现场的岗位更具有针对性,应聘年龄也有所放宽。

春节将至,卢村乡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的机会,广泛深入宣传,将就业信息、扶持奖励政策传达给广大村民,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人岗对接平台,吸引村民就地就近就业创业,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服务家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