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卢村乡石狮村开展“人口健康基金、助学成才”项目摸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6 09:5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73 字体:

为扎实做好2022年人口健康基金助学成才工作,根据市计生协相关要求,近日卢村乡石狮村开展“善根工程、助学成才”前期摸底工作,确保助学资金送到最困难和最需要的大学生手中,真正让计生困难家庭子女圆梦大学。

一是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石狮村计生协利用村民组广播、宣传栏、显示屏、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人口基金助学项目,让群众充分了解人口基金资助计生贫困家庭的条件、标准及申报要求,扩大群众的知晓率,为政策的实施营造良好的氛围;

二是深入摸排,明确救助对象,对2022年度参加高考的计生困难家庭逐户摸排登记,对其高考成绩和家庭经济状况,逐一核实信息,确保符合资助对象不漏、不错,让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