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卢村乡高庙村:“庆祝六一 画出我童年绘出我梦想”

发布日期:2022-06-01 09: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05 字体:

夏天临近了脚步,大家都期盼已久的日子终于来临了,那便是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我们为此作了精心的准备。2022年5月31号下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在高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了“庆祝六一 画出我童年绘出我梦想”活动。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争先恐后上前挑选自己喜欢的动漫人物石膏。随后他们便坐下,拿起手中的小画笔,认真的搭配着各种颜料配色,时间在孩子们沉迷的创作中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很快便决出了其中的优秀小画家!志愿者丁颖一边给最佳小绘画家颁发奖品一边不停地表扬着这位小朋友,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次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发挥色彩天份的舞台,也给大朋友们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六一”活动已经结束,“六一”的感动依然在我们心中荡漾。这个“六一” 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里也共同祝愿天下每个孩子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