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中明社区:开展“献礼母亲节 传承好家风”未成年人道德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13: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66 字体:

母亲的碎碎念念,温暖了我们的岁岁年年。5月8日上午,卢村乡中明社区邀请广德市妇联桐童故事会——迈田创想美术院教育志愿者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献礼母亲节 传承好家风”未成年人道德实践活动。

志愿者向未成年人介绍母亲节的由来,引导未成年人回忆母亲帮助我们做了哪些事情,激发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激起未成年人动手制作手工包送给母亲的兴趣。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未成年人将采摘的鲜花或树叶组成自己喜欢的图案用胶带固定在白色帆布包上,然后用锤子反复敲打,让绿植图案拓印在帆布报上,形成美丽的图案,完成手工包制作,为母亲送上一份节日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未成年人感恩美德,了解妈妈的辛苦,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妈妈的爱,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了良好家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