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中明社区:卢村乡党委书记王必水调研新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06 09: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85 字体:

为切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阵地建设,进一步提升并完善社区新党群服务中心基础建设,2022年5月5日下午,卢村乡党委书记王必水、乡人大主席刘志林、乡党委委员汪以武、副乡长查未丽等人到中明社区查看党群服务中心新址建设情况。

王必水一行实地查看了中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址装修进度,了解服务大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多个功能区域建设情况,并对目前的建设成果给予肯定,也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优化内部功能布局,丰富服务内涵,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完善“一站八室”的建设情况,配齐配全功能区域内所需物品,对每个功能区进行统一标识,规范化打造党群服务中心;三是要营造浓厚的“党味”,吸引周边居民踊跃融入其中,把党群服务中心真正建成服务党员、联系群众的好阵地。

中明社区党委书记刘勇表示,将在保障施工质量及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及时解决装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中明社区新党群服务中心按期投入使用,尽早为周边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便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