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卢村乡石峻村:众志成城,疫情防控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09: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17 字体:

目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石峻村在卢村乡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党群一心再次拉响疫情的警笛声,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守好卢村乡“南大门”

“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在石峻村老鸭潭卡口现场,志愿者对来往的行人和车辆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因为石峻村地理位置特殊,位于卢村乡最南边,和湖州市安吉县夏阳村接壤,3月28日安吉县出现阳性确诊病例,石峻村第一时间设立老鸭潭卡口,村民踊跃报名参与卡口志愿者,其中有党员、退役军人、个体户……他们都有着共同的目标,为自己的家乡保驾护航。

齐心抗“疫”献爱心

4月2日,石峻村姚街饭店老板李厚旺主动到老鸭潭卡口捐献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为我村的防疫狙击战做好后勤保障。“我店里忙,没有时间在前线战斗,但是我作为石峻村的一份子,能够为家乡做一点贡献我很高兴,如有需要找我,我义不容辞。”李厚旺说道。

4月5日,石峻村的企业家李学武、刘长青、吴明旺等人也纷纷为村里的防疫志愿者们送去牛奶、方便面等物资。疫情面前无省界,齐心抗“疫”献爱心。

4月8日,安吉县夏阳村两委干部为夏阳卡口和老鸭潭卡口分别赠予面包、水果、方便面等物资,希望兄弟邻里村能够一起加油,共渡难关。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防疫氛围

为切实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石峻村通过入户宣传单发放、流动宣传车宣传、微信转发等手段,一直要求线上线下两手抓。石峻村计生协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防疫宣传工作,以更接地气的话语呼吁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