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卢村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6 08: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99 字体:

3月15日下午,卢村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乡党委书记王必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和关于加强党委班子建设方面重要讲话( 指示)精神和有关文件规定;传达了周其红书记在市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今后广德的发展方向,周其红要求:一是不折腾、不变调,一张蓝图绘到底,二是不松劲、不止步,一门心思抓发展,三是不动摇、不降格,一着不让强党建,四是不旁观、不缺位,一个拳头聚合力,五是不懈怠、不躺平,一身担当干在前。就贯彻落实周其红书记讲话精神,王必水要求全乡要心无旁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对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坚决执行。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社林还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就我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