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卢村乡开展“植树造林正当时,绿满家园不负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2 15: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84 字体:

草长莺飞,桃红柳绿,又是一年春草香,阳春三月植树到。3月12日,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当日,卢村乡抓住春季绿化黄金期,联合桃花源开展“植树造林正当时,绿满家园不负春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卢村乡增添一片新绿。

一大早,乡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好人志愿服务队和桃花源的志愿者们来到清方村竹坞里,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分工合作,积极配合,有的铲土填土、有的扶树、有的踩实,整个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小朋友们拿着比自己还高的铁锹,个个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大家共同栽下80余株桃树苗,一株株新栽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展现出勃勃生机。

近年来,卢村乡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履行环境保护责任,走绿色发展之路。此次植树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和志愿者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建设湖光山色生态卢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