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九龙村开展庆重阳佳节文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6: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63 字体:

 

为了庆祝“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老年朋友的文化娱乐生活,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 10月24日上午,九龙村帮扶单位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来到九龙村,与九龙村老年协会共同举办庆重阳佳节文艺活动!

活动在一首合唱《名字叫中国》中拉开序幕,民间艺术《玩旱船》,让我们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舞蹈《X》让我们感受到年轻人的青春活力,演唱歌曲《养儿不知娘辛苦》、舞蹈《那年花开月正圆》、小品《一对大活宝》、吉他弹唱《光辉岁月》、朗诵《祖国啊!我的祖国!》、钢琴弹奏《北风吹》、古典舞《书简》等十四个节目轮番上演,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一段段沁人心脾的舞蹈,引来台下掌声不断。活动现场老人们更是兴致高涨,有说有笑,大家其乐融融。

此次文艺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切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也增进了九龙村与帮扶单位的帮扶关系,使帮扶活动不走过场,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