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财政局到卢村乡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6: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36 字体:

 

10月24日上午,正值重阳节前夕,广德市财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合“红色星期六”——敬老爱老,情暖夕阳活动主题,来到卢村乡敬老院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乡分管领导及财政所民政所负责人参加。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志愿者们给老人带去了各类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住在敬老院的老人都是“三无”人员,活动给老人带去一份温暖,增强老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派出所、小学、卫生院等乡直单位和村(社区)纷纷到敬老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卫生院还组织给老人们进行了免费体检。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爱老、敬老精神,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