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卢村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13:5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91 字体:

 

9月17日,卢村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科级干部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李传强主持。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赵亮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8月24日至26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后,参会人员就前期学习心得体会开展研讨。

李传强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广德市委常委会相关学习会议精神并分享学习体会,他要求:一要明确方向。全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学习研讨,吃透精神实质,交流学习体会。二要知晓政策。利用本土宣讲品牌“卢湖春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深入开展宣讲活动,推动相关讲话精神在卢村落地生根。三要抓好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要义,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宣城市委、广德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对照年初目标,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