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到卢村乡唐流村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

发布日期:2020-06-22 10: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99 字体:

图片1.png

 

6月21日上午,广德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委委员张乐广、自然地保护科科长肖志平一行来到卢村乡唐流村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卢村乡自然资源规划所所长管晖、副所长万运洪陪同。

张乐广一行来到唐流村地质灾害隐患点村民家中,认真查看村民的住房建筑,对房子的结构、墙体的损裂程度进行再核查。同时仔细勘察房子周围的地势、房前屋后切坡的坡度和土质,对经雨水冲刷的土质松软程度进行再研判。并告知村民现在房子和周围环境的安全程度,提醒村民要随时监测雨情,注意避险。

张乐广在走访时强调,我市未来几天伴有强降雨,各级有关部门应随时监测雨情,及时判断雨势,积极部署落实防汛措施,避免塌方、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发生,真正为群众排除安全隐患,筑立安全防线,使群众都能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