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到卢村乡开展“大调研、大宣讲、大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07:4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89 字体:

图片1.png

6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华明到卢村乡开展“大调研、大宣讲、大落实”活动。

张华明走访甘溪村多处,实地查看了甘溪河水系连通、芮家边新风堂改建等项目的筹备情况和汤家边新风堂、甘溪中心村污水处理设施投入使用情况等。走访后,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产业振兴,张华明与卢村乡乡村两级干部、党员和村民组长代表等展开座谈。乡党委委员姚丹陪同。

座谈中,张华明就当前甘溪村,特别是甘溪沟环境现状与大家重点进行了交流,肯定了当地党员群众代表对于甘溪沟环境整治和经济发展转型的迫切愿望。他指出,甘溪河地处无量溪河上游,做好甘溪河河道综合治理就是抓好源头输出;同时,甘溪沟是老广德人聚居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基础优越,交通位置便捷,发展田园式乡村旅游条件得天独厚,要求继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一是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将群众动员工作继续做深做细,加大当前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二是优化设计,精耕细作,既做加法,也做减法,注重工程实施与当地自然环境的相融匹配,搞好环境,留住原味,促进旅游,造福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