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卢村乡热心群众捐款捐物防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02 11: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10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不仅牵动着党和政府,也牵动着人民群众的心,卢村乡热心村民纷纷行动起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EF52311B@51FF8920.DBE2345E.png.jpg

1月31日,同溪村收到该村村民王军的1000元捐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王军每天都在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当得知由于防疫物资紧缺,许多村干部奋战在防疫“一线”却无法做好自我防护,他主动联系村委会,向同溪村村委会捐款1000元,用于防疫物资采购。当有人问他捐款的原因时,王军说到:“抗击疫情并不仅仅是村干部的事情,我也是尽我自己的能力,为防疫出一份力。”

图片1.png

2月1日,高庙村胡婷婷主动把自己超市的80只口罩全部捐给高庙村,她说:作为一名志愿者,应当尽自己绵薄之力,希望疫情能早日得到控制,让老百姓过上安稳的日子!(王玉梅、王光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