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宋陈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15: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656 字体:

 

12月10日,卢村乡宋陈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乡包村领导副乡长梁佳佳出席会议。

会前,党总支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新中国史等,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列出“四个清单”,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足的准备。

会上,党总支书记潘家文代表班子和个人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党总支委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班子其他成员对其进行批评和开展自我批评。批评结束后,书记和成员一一做个人表态,大家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坚决予以整改,做出成效。

乡包村领导梁佳佳同志作指导点评,对宋陈村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二是批评严肃,客观公正,体现了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精神。三是措施明确,整改坚决,体现了即知即改和真抓真改的态度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