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高庙村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4 15: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405 字体:

图片1.png 

11月14日下午,高庙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贯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集中学习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切实实找差距,督促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推动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自我整改提高。

会上,支委班子成员、党小组长分别进行发言,发言完后并对其他普通党员进行咬耳撤袖,提醒警醒。支部书记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特别是党员干部不应只重视业务,更要把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结合此次专题会议,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并提出今后整改方向,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彻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