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在主题教育中用“三个一”提升为民服务意识

发布日期:2019-11-19 09: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913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德市卢村乡党委通过“三个一”活动汲取先进榜样力量,深入走访基层群众,提高为民服务意识,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一次调研访民情。该乡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到村组基层一线进行走访调研,通过与村民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真正做到为民解难题、办实事。通过此次调研,全乡已解决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难题5件。

一次报告学典型。卢村乡唐流村党委等集体和个人被评为广德市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乡党委组织获奖先进典型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事迹报告会,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将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的为基层群众服务。

一次宣讲践初心。结合该乡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以“践行我的入党初心”为主题开展一次宣讲活动,从各党组织选拔的8名优秀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紧紧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诠释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体会,用慷慨激昂的话语抑或深情款款的叙述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党员们通过聆听接地气的宣讲而产生共鸣,共同忆初心、比作为,将初心使命转化成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