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高庙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4 10: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386 字体:

 

高庙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议.png

 

10月22日上午,高庙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乡人大主席、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社林、成员张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共两项议程,首先对班子成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检测自学成果。其次对党支部主题教育资料进行督查。最后对当前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面掌握基本知识,二要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三要加强宣传氛围,四要整理完善软件资料。

此次主题教育调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村两委班子将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在党支部落地见效、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