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卢村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5 07: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76 字体: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部署要求,确保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起步,精准发力,卢村乡全面部署,主动出击,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继全县2018年2月6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之后,卢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2月初迅速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县会议精神。接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负责人参加的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2019年4月19日下午,卢村乡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讲培训会。进一步对我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动员和周密的安排部署。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移动字幕、微信群等深入广泛宣传,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增强对扫黑除恶的知识掌握,全乡严抓机关效能建设,全体干部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采取广泛发动群众举报、组织乡村干部进村入户、各职能部门搜集线索等方式深入摸排,对涉黑涉恶线索予以深挖。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到每一个党员、群众心中去,发动更广大的人群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中来,坚决打赢这场扫黑除恶攻坚战。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以“攻案件,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重点。“天地有正气,浩然日月明”,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推进,人民群众将会享受到更多获得感、更强幸福感、更大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