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卢村乡召开第三季度党建调度会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双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19 14: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85 字体:

 

卢村乡召开第三季度党建调度会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双清”工作推进会.png

2019年8月18日,卢村乡召开第三季度党建调度会,同时召开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暨资产资源租赁发包情况清理清查工作推进会,对全乡党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资产资源租赁发包清理等工作进行部署和调度。卢村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乡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及相关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对本村(社区)上半年农组党建、资产资源租赁发包清理及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作详细汇报。乡党委副书记赵亮就当前村属党支部建设、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资产资源租赁发包清理等重点工作作详细部署,他指出,各村(社区)在工作中要勤动脑筋,统筹安排,利用项目带动多种方式发展,充分了解村民需求,将政策研究透彻、活学活用。

最后,乡党委书记李传强针对当前重点工作作指示,他强调,党建常规工作须抓在手上,放在心中,不仅要基础工作扎实,还要谋划亮点品牌。合同清理相关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谨慎提出合同处理意见,多向法律顾问咨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时间紧迫,各村(社区)好好谋划,加快推进项目,实现全年目标。

会前,乡组织办还对村(社区)、机关、非公等党组织开展了党建重点工作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