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卢村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考察组赴天长市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28 08: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246 字体:

2018年11月27日,卢村乡“三变”办一行在农村改革分管领导及县农委经管局的带领导下赴天长市杨村镇,深入学习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及农村“三变”改革的政经分离及股份分红方面先进经验和做法。

通过参观天长市农村综合改革展示馆、到杨村镇召开座谈会以及现场参观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天长市在改革中认真把握清产核资、成员确认和股权设置三个关键环节;将改革成果进行运用,创设“农权贷”融资产品,巩固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成果,对村级组织政经分离账务分设,把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纳入农村产权交易范围等。考察组纷纷表示天长市的工作有很高的借鉴价值,并会将其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带回卢村,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胡心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