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卢村乡宋陈村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5-12 15: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599 字体:

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卢村乡于5月上旬在下属各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议。5月11日上午,宋陈村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议5月份专题研讨会和组织生活会卢村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刘信山参加,宋陈村党组织书记沈勤国主持会议。

    会上,宋陈村党组织书记沈勤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严守党章党规,规范日常言行”专题研讨,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党章党规的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然后潘家文同志围绕怎么做一个优秀的农村党员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接着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党组织书记沈勤国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当前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