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卢村乡举办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发布日期:2022-12-20 15: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33 字体:

12月19日,“强国复兴有我  文明志愿同行”卢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卢村乡13个村(社区)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同台竞技,一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风采。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逐一登场,通过项目阐述、PPT展示等形式,演绎在移风易俗、文明旅游、文化生活、关爱困难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暖心故事。

近年来,卢村乡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平台,精心策划一批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的志愿服务项目,打造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志愿服务项目,挖掘一批有热心、有技能的志愿者队伍,培育一批公信度高、带动力强的志愿者组织,有力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