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紧绷“安全弦”——卢村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10-21 16: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99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卢村乡党政主要领导人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10月19日,卢村乡党委书记王必水、党委委员汪以武、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占正军,到在建项目桃花源实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现场,桃花源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在建情况、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乡党委书记王必水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守住安全“红线”,着力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10月20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社林、乡人大主席刘志林、党委副书记何涵、人大副主席许韬慧、副乡长查未丽等到辖区内农家乐及民宿,检查食品卫生、消防设施及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提醒,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社林要求,农家乐(民宿)要时刻遵守卫生、消防、食品安全等相关规定,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安全第一”,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今年以来,我乡已累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230余次,排查整改隐患97余处,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