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卢村乡:开展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08: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04 字体:

在5月15日第29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讲文明、重礼仪”的优良传统,持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促进家庭和睦、幸福和进步,5月13日,卢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辖区的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好人家庭共计17户家庭参加国际家庭日主题实践活动,市妇联副主席陈光月,卢村乡副乡长查未丽出席活动。

活动中,我们还安排了扎染体验和相片制作。在美术工作室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扎染技艺的技巧和相片制作的步骤后,大家都跃跃欲试,在老师的指导下,每户家庭都忙得不亦乐乎,现场不断传来欣喜的欢笑声和讨论声,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增进了邻里的友情,也进一步拉近了家庭之间的距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件件独具特色的手工艺术品就在这和谐欢乐的氛围之中诞生。

 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此次活动,体现了家庭文明礼仪的重要,家风家训传承的必要,不仅扩大了国际家庭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而且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和谐家庭、幸福家庭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