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五·一”表彰!卢村乡召开机关优秀班组及优秀职工表彰大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08:4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47 字体: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乡干部职工鼓干劲、创佳绩,4月28日下午,卢村乡召开机关优秀班组及优秀职工表彰大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乡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上,乡党委副书记赵亮宣读卢村乡2021年度优秀班组和优秀职工表彰文件。

乡党委书记王必水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部门和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向全乡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要求:

一是以先进典型为激励,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大家以本次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贯彻上级决策时态度坚决,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切实提升自身知识水平和工作本领;进一步加强热点形势学习,准确把握中央政策导向,科学研判形势,超前谋划发展。二是以目标任务为导向,强化进位意识。全乡干部职工要抖擞精神,进一步以目标任务为导向,以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湖光山色、生态卢村”乡村振兴示范区等重点任务为抓手,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分解和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对号入座,查漏补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任务一一落实完成。同时还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抓住工作中的创新点,创造更多的亮点和典型。三是以作风建设为保障,推进落实落地。各部门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始终与党委政府保持一个声音、一个步调。严肃工作纪律,解决少数人无所作为、得过且过的问题,消除自由散漫、无所事事的习气。严肃廉政纪律,领导干部、机构负责人带头严守廉洁自律准则,主动接受监督,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