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卢村乡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16: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75 字体:

073eedb335fb78771e65cbf5d7ee809.jpg

为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10月9日下午,卢村乡召开全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出席会议的有乡全体党政领导、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干部。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姚大军主持。会议首先观看了微视频《漫说换届“十严禁”》,随后由乡党委副书记赵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村(社区)“两委”换届“十种不能”、“十个严禁”、“十个一律”。

会上,乡党委书记王必水作换届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以更积极的态度、更严格的要求、更强烈的担当开展此次换届,做好全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必须严把五个关,即严把人选关、严把程序关、严把舆论关、严把纪律关、严把安全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依法依规落实、从严从实推进,高质量抓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以求真务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加强领导,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