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卢村乡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10: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31 字体:

12月6日,卢村乡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乡党委书记李传强、全乡各党组织负责人、乡组织办、乡集体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和党务工作者参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赵亮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会上,乡组织办主任查未丽通报了全乡2020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检查情况,宣读了《卢村乡2020年度农组建设目标管理考核细则》(草稿)。

会议听取了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关于近期党建工作、集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外出学习心得体会以及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的汇报。

结合现状,赵亮对各村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集体经济、党员发展、村两委班子建设、5A基层党组织争创和党风廉政工作作了重点布置。

围绕“党的建设”,李传强强调,各党组织,特别是各村(社区)党组织,要特别注重加强“四个建设”,一要加强班子建设,抓牢两委班子、党员和村民组长三支队伍,善学习、促交流、强管理;二要加强阵地建设,软硬件两个方面筑牢堡垒;三要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以民生工程、社会稳定、人居环境改善、乡风文明等工作为抓手,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增强为民服务情怀、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干部;四要强化发展能力建设,盘得活现有资源,接得住发展项目,千方百计增加村民和集体两个收入,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