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赴卢村乡调研民生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19 13: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39 字体:

 

11月17日下午,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赴卢村乡就筓山村王村骑行路民生工程项目进行调研。市政府办、财政局、交运局、民生办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卢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姚大军等陪同调研。

嵇文市长一行来到王村骑行路段,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设计以及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民生工程事关民生民情,备受社会关注。卢村乡环境优美,骑行路段将一些小景点串连起来,前景可观,更是惠及群众。此类项目必须持续开展,保证项目能够高质量完成。

据悉,卢村乡王村骑行道全长2.5公里,现已完成1.7公里的路面建设。该条道路贯穿5个村民组,带动沿线村民发展民宿、餐饮、游乐项目,同时将笄山村果品采摘生态园、竹林抚育生态林、月亮湖景观湖、小王村组法治公园、王村自然村落串连起来,规划打造成为集运动、娱乐、休闲、文化、生态为一体的旅游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