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卢村乡:国庆让青年党员干部一起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10 07: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95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说:‘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党的初心,也是党的恒心。’在灾难面前尤是如此。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每天面对的就是人民群众,处理的事情都是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基层工作者更应该是与群众心贴心的。”在谈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感受时,卢村乡青年党员丁硕豪这样说道。9月30日,卢村乡青年党员干部在国庆前夕,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分享会。乡党委书记李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现场,来自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工作经历,交流了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领悟的深刻哲理,从自身的工作实际出发,谈一谈自己的切身体会。

“原来自学理论,有感悟,有体会,但是只局限在自身。”来自卢村乡的青年党员干部肖恒说道,“通过和同事一起交流探讨,能够发现自己思考的不足,还能启发灵感,大家的思维在一起碰撞,擦出了很多精彩的火花。”

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以来,卢村乡通过建立“红色理论充电站”,利用集中学习、分享会、音视频讲座、党员微信学习群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全乡各级党员干部学理论、晓政策、明目标。特别是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感悟,通过“卢湖春雨”志愿宣讲服务队,开展理论宣讲,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意义、核心要义传播到村组街道、田间地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