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卢村乡走访回复人大代表建议

发布日期:2020-09-09 14: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82 字体:

 

9月7日上午,卢村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汪以武带队,就卢村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大会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全覆盖式走访见面答复,并进一步听取代表对卢村乡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章齐家等代表提出的关于清方村竹坞里大桥新建的建议,卢村乡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对接上级相关部门,该项目已列入市重点工程,预计2021年可实施。在听了汪以武的建议答复后,章齐家代表充分肯定近年来卢村乡人民政府工作成绩,对答复办理情况表示满意,高度赞扬走访见面答复代表建议做法,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乡政府工作,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

今年,卢村乡人民代表大会共收到建议19件,全部对提案代表进行了走访答复。为做好人大建议答复工作,卢村乡政府高度重视,一是召开人大建议交办会议。及时梳理建议提案存在问题,确定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要求各部门及时与代表沟通,注意时效尽快办理。二是深入调研,认真拟定答复。相关部门深入实际走访调研,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办理建议,拟定答复并与代表进行沟通和完善。三是主动走访见面答复。责任领导亲自带队与代表见面交流,当面反馈办理情况。(倪小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