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委宣传部领导刘群一行来我村检查指导移风易俗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15: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17 字体:

图片1.png

 

3月18日上午,广德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一行到甘溪村检查指导移风易俗、乡风文明建设工作,卢村乡党委书记李传强、党委委员姚丹陪同。

甘溪村党委书记朱明中向刘群部长详细介绍了汤家边美丽乡村建设及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汤家边美丽乡村建设2018年8月开始招投标,经过一年多的时间于2019年12月份通过验收。目前甘溪村文化礼堂的建立解决了老百姓承办红白喜事场地困难的问题,据悉,文化礼堂自去年8月份投入使用以来,已为二十多户村民承办红白喜事,高达300余桌。随后刘群部长一行参观了甘溪村汤家边美丽乡村。

刘群高度肯定了甘溪村汤家边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及移风易俗工作,特别对甘溪村特色品牌妇联活动、儿童活动多样化开展表示了赞许,并针对如何打造移风易俗亮点对村工作人员进行指导,她指出:要继续加大力度挖掘具有甘溪特色的文化,着力打造“德源甘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