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九龙村开展春回大地暖,植树正当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9 10: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58 字体:

 

图片1.png

采撷一律杨柳春烟,缭雾东风吹拂山水间。暖意融融,春色更浓。在这个特殊却充满感动的春天里,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3月18日上午,九龙村党总支书记罗道洲带领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的家乡九龙添一份生机。

在此次植树活动中,很多党员志愿者带着锄头、铁锹、水桶一大早就来到村部,大家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分工也十分明确,真正的做到了劲儿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

据统计,此次植树活动种植40余颗海棠树,进一步提高绿化水平,为百姓创造一个更加健康、美丽、舒适的环境。无木成林,无水成舟,树聚成林,人聚成事,我们相信春天永远带着绿色与希望而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