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税务局来石狮村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2 10: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95 字体:

植树.png

又是一年好春光,植树添绿好时节,为了提高石狮村的村容村貌,村民护绿环保意识,共建绿色石狮,3月12日上午,广德市税务局副局长汪鹏辉带领青年干部一行人,来到共建单位石狮村柏术组,与柏术组村民共同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三五成群分工明确,互相搭手帮衬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放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如火如荼而井然有序地忙碌着。不到半天的时间,一株株绿植精神抖擞地树立在春光中。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植树护林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大家的栽种,群众的定期除草养护能够让树苗茁壮成长,长成一片片的大树,开出艳丽的红梅花,为后人留下一片绿水青山,也希望今后能够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为石狮村的建设作出更大的改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