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关爱困境儿童,传递温暖爱心”——桃山村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0-03-09 07: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00 字体:

a70f44f6b35b3bcd656c91254720792.jpg

 

惊蛰雷动,万物复苏,近日,桃山村妇联开展“关爱困境儿童,传递温暖爱心”活动。

村妇联及执委部分成员,来到残疾儿童景某家中,送去牛奶,八宝粥。景某患有先天性唐氏综合症,母亲也患有严重的丙肝病毒,家庭十分困难,村妇联了解她家情况,每年都会向上争取,给予一定的帮助,此次共走访4户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牛奶及学习用品,今年因疫情暂时不能返校,每到一户,她们都会询问在家上网课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特殊时期要做好个人卫生,勇于面对一切困难,村委会及尽其所能给予必要的帮助,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近一步营造了妇联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每个孩子都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每个孩子都需要关心呵护,通过传递温暖爱心,让每个孩子内心积极向上,有个健康的美好童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