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同舟共济战疫情,卢村个私协这样做!

发布日期:2020-02-11 08: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31 字体:

 

图片1.png

 

交警中队.jpg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卢村乡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卢村乡个私协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行动起来战斗在前线!

2月5日,卢村乡个私协党支部在内部发起了一场抗疫自愿捐款活动,在个私协党支部书记高勇的号召下,个私协党支部的19名同志积极响应,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短短两天就筹集了12300元的善款。

卢村乡个私协党支部将所筹集的善款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等物资,并组织支部党员将这些生活物资送到全乡各个疫情防控点,为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送去了来自个私协党支部的关心和问候!

万众一心,阻击疫情!卢村乡个私协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作为党员要有担当,带头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在紧急危难时刻为家乡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障尽绵薄之力,要把最紧缺的物资用到基层疫情防控第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