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宋陈村召开2019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13: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78 字体:

 

 1月16日上午,宋陈村召开2019年终总结大会,卢村乡包村领导政府副乡长梁佳佳、财政所所长方辉、党员、村民组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陈村党总支书记潘家文主持。

潘书记代表村党总支就宋陈村2019年工作分别从基础设施、民政民生、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2020年村工作思路,他指出2020年我村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全面小康,让广大村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幸福感,创造稳定和谐的村居环境。

     大会上,两委班子、后备干部、计生专干一一述职并进行测评。此次大会上,党总支书记潘家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宋陈第一党支部接收了一名积极分子。

     梁佳佳总结此次大会,对宋陈村2019年的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宋陈村2019年的党建、人社、计生、民政等工作,并指出宋陈村文明创建、环境整治等工作的不足之处。在新的一年,希望宋陈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村民组长一如既然地支持宋陈村工作,尽心尽力,发挥带头作用,提高各项工作的业务水平,发挥各自的优势,改正自己的不足,推动村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使得群众的利益得到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