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丁冲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09:4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645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升党组织力,丁冲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委书记扶庆祥代表班子从“组织开展主题、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作检视剖析,并联系实际,深挖问题根源,从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发挥核心作用、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工作职责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其次,其他党委成员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

最后由乡党委副书记赵亮书记做点评发言,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丁冲村党委抓紧整改落实,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