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卢村乡:宋陈村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5 11: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87 字体:

 

为建设幸福美好、生态宜居的新卢村,近日,宋陈村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村容村貌,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推进宋陈村厕所革命;截止至9月下旬,宋陈村年度改厕任务33个,已全部完成。

二、推进宋陈村生活垃圾处理;我村对辖区内随意倾倒、堆放垃圾行为进行严厉禁止,同时加强巡查,进行人居环境工作的宣传,让村民自觉认识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

三、推进宋陈村中心村庄清洁行动;从9月初开始,宋陈村针对村内塘沟、乱推乱放、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

四、推进宋陈村蜈蚣、汪村两处环境集中整治;针对乱推乱放、乱搭乱建、路边杂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房前屋后环境等进行一一整治,此项整治工作预计10月全面完成。  

    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容村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既是当前工作,也是长期工作,宋陈村党组织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工作,亲自上手,激发和调动农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让农民参与,让农民满意。(徐孝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