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宋陈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14: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74 字体:

 

9月17日上午,宋陈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潘家文作动员并主持会议,卢村乡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宋陈村两委、党员、后备干部、计生专干近40余人参加会议。

潘家文同志在会上指出,此次大会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上级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对我村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对开展好我村主题教育,提出“聚焦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要求,强化政治担当”、“聚焦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担当”三点意见。

最后第九巡回指导组长梁佳佳作重要讲话,开展“不忘初出、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重要部署,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短、要求高、节奏快,我们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的作风,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体人员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以过硬作风接收教育、参与教育、抓好教育,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徐孝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