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卢村乡高庙村开展网络创业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03 11:5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38 字体:

 

高庙村开展网络创业培训.png

“西瓜甜不甜?”“甜!”画面定格,留下美丽的瞬间。

“你们知道什么是网络创业吗?”“不清楚,”“那我来举个例子…”8月25日,高庙村组织30个想要学习网络创业的村民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培训活动,通过讲解农村电商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创业机会以及如何开办网上店铺等,用理论结合实际操作为他们传授创业技能,帮助村民学习了解乡村振兴有关的政策知识,提升我村村民创业就业知识,增加创业技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2019年9月2日,高庙村为期10天的网络创业培训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以后村里要多多开展此类培训活动,表达了对授课老师的不舍,感谢老师的传道授业解惑,在新的领域学习了新的技能,提升了自己对于未来更好发展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