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宋陈村: 小小志愿者,传递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9-08-27 11: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36 字体:

 

卢村乡宋陈村:小小志愿者,传递正能量.jpg

我是小小志愿者,大人们能做的事情,我们也可以做!我是小小志愿者,不为报酬、基于信念和责任,志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未成年人暑期生活,让孩子们加入到我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2019年8月25日上午,宋陈村组织辖区开展了“小小志愿者,传递正能量”志愿服务活动,共有13名未成年人参加此次活动。

小小志愿者从中心村庄开始进行打扫,捡白色垃圾、捡烟头、清理小广告等等,并进行不文明行为劝导工作,让大人们也自觉地不往地上乱扔垃圾和烟头。他们不怕累,不怕脏,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创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没一会儿孩子们就干得热火朝天,看着清理过后的成果,小小志愿者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活动结束后,村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交流了本次志愿服务的心得。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培养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文明城市的创建氛围,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徐孝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