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唐流村开展灾后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2 14: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42 字体:

 

唐流开展灾后清理.png

近日来因受台风影响,唐流村街道雨水达到了人的膝盖以上,同时因大风及暴雨的影响很多垃圾及淤泥都落在地上。为了唐流村的干净整洁,台风过后8月11日上午开始,唐流村组织志愿者门清理街道。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顶着烈日,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部分志愿者身背消毒液挨家挨户进行灾后消毒及发放灾后防疫知识,另外一部分志愿手拿扫帚铁锹进行清扫,清扫过程中村民们都自发的参与进来,有年过花甲的孤寡老人,有路过的青年,每个人都迫切地希望能将这些淤泥清扫干净,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将街道恢复往日的风貌,彻底清理台风过后留下的痕迹。   

本次活动,及时解决了灾后环境脏乱的问题,改善了唐流村的环境卫生状况,体现了志愿者的责任与爱心。同时也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让我们的唐流村变得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